— 离鬼 —

03.08—03.11

目前整理tag的标准 

1、脑洞、大纲、设定等未正式成文的更新不收录;

2、语c群宣、原作截图等不算正式cp产出的不收录;

3、关于多少字数及以上的文章整理进tag,暂时还没有想好比较合适的标准。在此征询大家有何建议。

4、完成度过低的画图可能不予收录,无任何指向性的举例:如草稿纸上的铅笔绘。不过整理者对绘画一窍不通,仅凭一人之见如果有错漏,还请指出。

5、标准简单粗陋,欢迎各位同好的指正。

祝大家周末愉快。


纯带卡

◔ ‸◔【带卡】四战过后 1【带卡】四战过后 2【带卡】四战过后 3【带卡】四战过后 4

负狂【带卡】好春光,不如梦一场(四)【带卡】好春光,不如梦一场(五)【带卡】好春光,不如梦一场(六)【带卡】好春光,不如梦一场(七)【带卡】好春光,不如梦一场(八)【带卡】我这一生运气挺好-番外

泷泽tree【带卡】我不能离婚的理由 上

URURU【带卡】地狱之光 02【带卡】地狱之光 03 (完)【带卡】带土成为火影的日子 (完)

letitgo【带卡/魔仙文】 同谋 (15)【带卡/魔仙文】 同谋 (16)

木叶成人文学资深写手[带卡]如何用UC体描述火影[带卡]【求助】救命啊我貌似捡到了穿越者!!-07[带卡]我的男友神经病-10[带卡]我的男友神经病-11[带卡]我的男友神经病-12

光明鸦[带卡]奥赛罗综合征[带卡]奥赛罗综合征

暮轻归【带卡】空谈.上【带卡】空谈.2【带卡】间或

燕子猫【带卡】我的名字

黯夜极光【带卡】宇智波大宅的画风好像有点不对?(2)【带卡】宇智波大宅的画风好像有点不对?(3)【带卡】宇智波大宅的画风好像有点不对?(4)

我在木叶当起点写手的那些日子【带卡】戏里戏外 01

机智的小枫枫QAQ【带卡】背后灵(战后不虐很日常)

幻化成灰【带卡/论坛体】[悲报]木叶团TOP级成员私人ins曝光(7)【带卡】同桌的你(一发完结)

水盈花【带卡】年幼(一)

寻彼潭千【带卡】羁绊者 chapter.3

苌楚【带卡】一定是我醒来的方式不对(上)

枫白晚【带卡】我迷失在人生的道路上了

火锅好吃[带卡]和小学同学同居的日子[带卡]和小学同学同居的日子

若吾永恒星辰高三地狱中【带卡/ABO注意】pillow talk【下】

萌萌哒舰长【带土】迟到的人生(13)

陆十壹_【带卡】香水有毒

羡临【带卡】盲眼偏贪 08

阿洛十三恨【带卡】爱的战士养成手册(2)

Alvey【带卡】言之所至(一)


多cp

红豆羹佐小酥肉【四件套】不可能的同桌(二)孩子可能都是上辈子的债主(其一)

似曾相识【鸣佐】有当我孩子他妈的意向吗?(上)

七月小叔叔说了不准乱搞的20

拍在床上【求助】二爷爷喝醉了酒搞事被怼怎么办?(4)

机智的小枫枫QAQ【带卡】背后灵02


As_七七给个题目的话。。。大概是<梦>

弃疗的鱼丸噩梦

两仪家的孩子-248hp世界pa 2  (1在很久很久前……)

欧洲龟抓住稻草人就跑笔芯姿势小尝试,啊,最近真的忙到飞起呀

两仪家的孩子-248* hp世界pa 3

obkk《四重奏》梗

骆显警匪带卡paro

欧洲龟抓住稻草人就跑论带卡与比心姿势的兼容性

一只灰毛兔我控制不住我自己的手啊OTL




屏蔽“卡带”“带卡带”“卡带卡”以及“卡鸣”“四卡”“带斑”“飞迪”等拆逆tag的前提下的“带卡”tag整理,如有lof吞tag导致漏记或其他疏漏,还请不吝指正。

评论(4)

2017-03-11

标签

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