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离鬼 —

03.12—03.16

感谢提建议的同好,暂把字数500+的文章收录tag


纯带卡

萌萌哒舰长【带卡】迟到的人生(14)

苌楚【带卡】一定是我醒来的方式不对(下)【论坛体】因为互逆cp和男神老师怼起来了怎么办?【论坛体】因为互逆cp和男神老师怼起来了怎么办?02

故事-还未满《陪你在最深的夜里》第一章

幻化成灰【带卡】悲剧的诞生与灭亡(1)、【带卡/论坛体】[悲报]木叶团TOP级成员私人ins曝光(8)

沙场醉魂【带卡】英雄屠龙【带卡】小故事(2)

企图挖坑不填的咸鱼【火影/带卡】火光之下【火影/带卡】双向暗恋

letitgo【带卡】 困兽 (二)【带卡/魔仙文】 同谋 (17)

水盈花【带卡】咸党的烦恼

木叶成人文学资深写手[带卡]六代目火影快乐的一天[带卡]【求助】救命啊我貌似捡到了穿越者!!-08

暮轻归【带卡】空谈.3六代目火影教你如何物尽其用

黯夜极光【带卡】互换(13)【带卡】宇智波大宅的画风好像有点不对?(5)

机智的小枫枫QAQ【带卡】背后灵03【带卡】背后灵 04

想造雷的菜子红绿灯

半夏想不出来lof名该叫什么啊【带卡】爱情保质期 01【带卡】穿越之浪漫迷情

◔ ‸◔【带卡】四战过后 5【带卡】四战过后 6【带卡】四战过后 7

白枭【带卡】冰棒分你一半

风籽【同人/带卡】关于写轮眼的N种误解(篇一)【同人/带卡】关于写轮眼的N种误解(篇二)

Alvey【带卡】一起(一发完)【带卡】知秋(一发完)

火锅好吃[带卡]和小学同学同居的日子[带卡]和小学同学同居的日子【带卡】蜂蜜与气泡水(上)

幽灵少年婚礼上的话题(上)婚礼上的话题(中)婚礼上的话题(下)

無秩序な真紅[论坛体]■■的上衣是不是被稻草人给锤爆了。(42)

负狂【带卡】好春光,不如梦一场(九)【带卡】好春光,不如梦一场(十)【带卡】好春光,不如梦一场(十一)【带卡】好春光,不如梦一场(十二)【带卡】好春光,不如梦一场(十三)【带卡】好春光,不如梦一场(十四)

光明鸦[带卡]奥赛罗综合征[带卡]奥赛罗综合征[带卡]奥赛罗综合征

URURU【带卡】宇智波的赠礼 (完)【带卡】没有麦田的稻草人 17

羡临【带卡】盲眼偏贪 09【带卡】盲眼偏贪 10【带卡】盲眼偏贪 11【带卡】盲眼偏贪 12【带卡】撕你麻痹西皮结婚去(上)【带卡】撕你麻痹西皮结婚去(下)

红豆羹佐小酥肉【带卡】生病

燕羽明空【开心就好】白痴的心术

不开车的司机【带卡】倒带·3

陆十壹_【带卡】白色情人节特供(前篇)【带卡】白色情人节特供(前篇+中篇)

持续失眠的呆毛君女装什么的

枫白晚:【带卡】轮回

寻彼潭千【带卡】羁绊者 chapter.4

若吾永恒星辰高三地狱中【带卡/ABO注意】pillow talk【番外:小剧场】

茶果【带卡】店长M的记事簿 1【带卡】店长M的记事簿 2

白术浅歌一场虚拟恋爱(终章)

多cp

RinRinA【鸣佐&带卡】【论坛体】木叶又要出新手游了,大家什么想法都来这里说说吧 05

闲离关于抢亲这件小事

艾唯森【五件套】要来一杯结契兄弟的交杯酒吗(18)

一曲新词酒一杯%【鸣佐】这个天堂吃枣药丸(4)

幽❀ゆき【树洞】我的执事全能且对我百般依顺,那么,他为什么不给我上?!(十)

七月小叔叔说了不准乱搞的21小叔叔说了不准乱搞的22

浮游海带 【带卡/止鼬/鸣佐】我还只是个孩子

初夏de约定【架空/性转】爱是什么滋味1-32和番外

葉柒💐曉公司的輝煌歷史 番外01

柒月初七光暗颠倒 16光暗颠倒 17

风月無羈 ╮(╯▽╰)╭ 林夕悠然【带卡】一步之遥 <chapter 1> (古风架空)

一个文品超差的坑手人类观察计划

洛阳子夜一个脑洞-接上篇论坛体(第五部分)


盯著白毛看玩了兩個月終於拿到仔卡啦(*´∀`)/♥

*现代AU

两仪家的孩子-248* hp世界pa 4

As_七七脑洞来自于前天

滑過苔蘚的魚好久没上线了……

十一点半隔壁酒茨玩了,这边也玩一玩【笑】【改图】

KZK.Z一张旧图

欧洲龟抓住稻草人就跑暗中光堍(?)

朝贺朱鸟:   就是文里出门的时候,两个人一起思念亡者的时候,并不知道神龛什么样就偷懒了……供着父母和琳酱真好

吃土少年卡卡西虽然本故事披着“法师土x法师卡”的智障包装,但是其实就是和魔法没有半毛钱的故事。

星海流苏指绘个表情包

弃疗的鱼丸“卡卡西别动让我摸一下你的睫毛”

8874(*☻-☻*)第二发带卡娃,上!

刀笔添凉锈太太收好你的脑洞x

白日空想《带土与卡卡西》

苌楚七班微信群窥屏日报(第一弹)~七班窥屏日报第一弹


视频

沙场醉魂那些腥风血雨的视频整理推荐




屏蔽“卡带”“带卡带”“卡带卡”以及“卡鸣”“四卡”“带斑”“飞迪”等拆逆tag的前提下的“带卡”tag整理,如有lof吞tag导致漏记或其他疏漏,还请不吝指正。


评论

2017-04-09

标签

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