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离鬼 —

05.26-05.30

更新屡屏终不悔,查敏查得双泪垂

端午节快乐~


纯带卡

沙场醉魂【带卡】也许吧(2)【带卡】without me

百禽丹風_(:3」∠❀)_正经人【带卡】【猫仙】01【带卡】【喵仙】02【带卡】【喵仙】03

风月無羈 ╮(╯▽╰)╭【带卡】[论坛体番外] 论坛之外你不知道的那些事儿【带卡】八一八我的那个制障老板二三事&如何在精分老板的高压之下成就钢筋铁骨  完结章(论坛体)

离落一往而深晓风残月带卡 ABO 短篇 03

驴克白[带卡/ABO]越狱番外 04【此作者博客内有文章目录,不再多赘述→[分类]文章整理

梓衿【带卡】缄默01

浮游海带【带卡】猫系男子的最终胜利-3-【带卡】归来-1-

苌楚【带卡ABO】久病难愈06【带卡ABO】久病难愈05【带卡】赤红之瞳03【带卡】蝴蝶梦01【论坛体】因为互逆cp和男神老师怼起来了怎么办?07【带卡】不朽47(完结)

夏生黎li【带卡】变成团子的那些事(5)

後知後覺【带卡】《WW1 Love》

庭燎为你重染光华(1)为你重染光华(卡卡西日记)

一世佐。.——变成咸鱼,无可挽救【带卡】作为渣攻(6)

椋木斋【带卡】脱轨 第五章【带卡】脱轨 第四章【带卡】脱轨 第三章

我也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好[带卡]有谁看了舌尖上的木叶第一集吗?来聊一聊啊。(6)[带卡]速报!土哥9月发布新单曲!作曲竟然不是……(23)[带卡]速报!土哥9月发布新单曲!作曲竟然不是……(24)[带卡]速报!土哥9月发布新单曲!作曲竟然不是……(25)[带卡]树洞:下属在偷画我们顶头上司的小本子,我有点慌(1)&(2)[带卡]树洞:下属在偷画我们顶头上司的小本子,我有点慌(3)

江湖油纸伞【带卡】希望你别忘了我

傻叉喵【沙茶】【MY LOVE】观影吐槽专区

良陌表白

浅夏[带卡] 追随

披上马甲搞事情~【带卡】{端午节贺文}宇智波贤六的交换日记

神烦的作业【求助】男友每天都在撩我的道路上狂奔

颭月【火影-带卡】透过我洞穿的心

安鏡吃完一桶爆米花【帶卡】三輪車

硬化氪金护目镜【带卡】告解

URURU【带卡】鱼游入深海 08

结果无价值【带卡】君归来(一)

横&H·宇智波【吐槽】BOSS有独特的请客技巧



多cp

小忧lovecat【宇智波合集】沙雕争雄篇

带卡的秘密乐章【带卡】贵圈真乱:男神们的日常二三事11

w涵落w宇智波五件套的端午贺段子

幽❀ゆき【论坛体】我貌似捡了一只患有精神病的白团子①【论坛体】我貌似捡了一只患有精神病的白团子②【论坛体】我貌似捡了一只患有精神病的白团子③【论坛体】我貌似捡了一只患有精神病的白团子④【论坛体】我貌似捡了一只患有精神病的白团子⑤

千手阿颜发狗粮从小做起系列——真人秀(十二)【求助】战死后再睁眼,发现自己投胎到百年前老祖宗肚子里发狗粮从小做起系列——育儿日记(四)木叶高等病院184【玄学系列·完】隔了这么久还有人刷玄学后续,那我就给你们818

琼mei卡:宇智波大宅日常2宇智波大宅日常3列车故事(求助)爱上了学生的叔叔(求助)老是被侄子的老师诬陷(求助)帮特殊学生补习却一直被他家叔叔猥亵木叶街头采访3

宇智波时乱影射的火 10

尔雅【柱斑】同居后男友问我为什么每天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摸丁丁(1)【柱斑】同居后男友问我为什么每天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摸丁丁(2)

善变者2013落叶磷火(序)

柒月初七光暗颠倒 31光暗颠倒 32光暗颠倒 33

温水里的青蛙关于花吐症(N件套)

玉小幺【柱斑】时空旅行 13 【完结】

燕子猫——自我厌恶,只想开坑小甜饼(假)试做7号

Benjamin【带卡/隐柱斑】关于琳对摄魂怪之吻的偏见 (hp梗)宇智波大电影

uchiha团子—填坑中【主扉泉】【宇智波五件套】霸道总裁(?)的小娇妻(?)


貳玖陆玖-复习周一对有故事的cp(笑

卡卡有只呆堍纸ˊ_>ˋ春天是个好季节

Enoch_折折折折折算是画完了吧……唉……:-(

沙场醉魂带土虎卡卡龙第三弹,阿飞装扮黑袍土和暗部装扮卡卡龙

打野的嘟嘟鸟本来就冷 我还画的丑 这可怎么办

一只灰毛兔第七章的某个画面

空愰炒鸡想看病娇精崩土神威空间小黑屋木叶第一技师可是技不如人内心还是崩溃的小时候的好友居然没死还要上自己的卡

盯著白毛看剛給人點完塗鴉作業就開始爆炸...我也是醉(´_ゝ`)

煉華[帶卡]一個跟/蹤狂he的故事(並不是)



屏蔽“卡带”“带卡带”“卡带卡”以及“卡鸣”“四卡”“带斑”“飞迪”等拆逆tag的前提下的“带卡”tag整理,如有lof吞tag导致漏记或其他疏漏,还请不吝指正。

评论(2)

2017-05-30

标签

带卡